新闻网

生物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30  点击:

为扎实推进生物工程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4月27日,生物工程系教师在学院会议室J2-422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会议由生物工程系李桂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桂江老师对生物工程系本学期至今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进一步要求各位老师在后续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教学计划任务;着重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与课堂教学高效融合的必要性,以及青年教师助课环节任务要求和指导教师的责任;赵辉老师就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论文、实习报告要求以及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目前较为严峻的本科生就业和生物与医药硕士点研究生招生形势进行了介绍,并督促各位老师要认真负责的完成毕业生各个环节的指导工作以及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老师们就期中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的生物制药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广泛的交流。青年教师表示要向优秀教师学习,补足自己的不足;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就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给出了非诚宝贵的经验,给了青年教师很大启发,接下来生工系教师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