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应用化学系召开线上毕设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7:32  点击:

325日,应用化学系组织教师召开新学期本科毕业设计和教学研讨会线上会议。会议由刘青云老师主持,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青云老师首先督促各位导师做好2022届本科毕设的安排,并再次强调了毕设环节的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保障毕设工作顺利进行。

第二个环节,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刘青云老师、王冬梅老师、邵谦老师等为应化系老师们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并介绍了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操作内容,帮助初次使用平台教学的老师能够高效顺畅地完成教学任务。

随后,刘青云老师组织参会老师一起学习研究了职称评聘文件的修订版本,各位老师积极讨论发言,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会议的最后,刘青云老师再次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位老师要结合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安全有序、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报道:管美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