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与防疫工作巡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7:21  点击:

2022年4月1日,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与防疫管理工作巡检。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院长吕宪俊、实验中心主任郭清彬和辅导员王大鹏参加了巡检。

巡检组全面巡检了实验室、办公场所的安全、防疫情况和审批准入制度落实情况等,重点巡检了危险化学品存储柜、危险废物暂存柜、气瓶间、废水处理站等场所的药品存放、通风设施、应急器材、日常巡检消杀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马上落实。

自封闭办公以来,化工学院书记、院长和实验室主任一直坚守在教学区办公。根据学校规定及师生需求,制定了实验室临时使用审批制度、实验室安全使用及防疫登记制度、办公区域、实验室及重点危险源日检制度等;做到学生紧迫学业或科研任务不耽误,教职工需求能够及时得到满足;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和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抓牢安全运行,不断完善实验室管理,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构筑校园安全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