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举办贾敏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8:25  点击:

12月16日下午,电信学院举行贾敏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应用物理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伊始,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共同回顾与贾敏老师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和传承贾敏老师踏实敬业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甘为人梯的孺子牛精神,共同表达了对贾敏老师退休后生活的美好祝愿。

院长陈达回顾了从入职初期贾敏老师对其成长的帮助,表达了对贾敏老师从教四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工作在教书育人一线的敬意,希望贾敏老师退休后能继续关心学院和专业的发展,保重身体,享受生活。

院党委书记徐玲平指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前行的榜样和动力。徐书记代表学院向贾老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肯定了贾敏老师在立德树人、严谨治学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为她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贾敏老师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四十年的人生体会和工作感悟,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与会老师代表向贾敏老师献花,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代表学校为贾老师送上纪念品。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心,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全体教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陈兵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