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组织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2:23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学院在J7-103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过系部选拔,推荐了8位教师参加了学院的比赛,比赛邀请了校教学名师、学院督导、专业负责人参与评审,副院长彭延东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鼓励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规律、钻研教学艺术、创新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各系(中心)陆续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推荐了8位教师参加学院比赛。老师们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了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杨光、闫炜2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张志明、王丹丹、刘一剑、杜莹莹、谭相冠、刘强6位教师荣获二等奖。最后,邀请王卓鹏教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参赛教师都花了很多时间精心准备了教学课件、教案、教法等,课程思政引入得当,多媒体运用娴熟,知识点拿捏准确,但是个别教师多媒体与板书结合不当,对课程框架的熟练程度不够。

           (通讯员:彭延东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