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一行到电信学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11:36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对电信学院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白斌、副处长李磊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陪同督查。

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向督查组汇报了《电信学院党委专项督查检查自查自纠报告》,详细对照十项专项督查内容,认真梳理、逐项自查,对学院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院长陈达汇报了《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规划》,副院长张玉萍汇报了《电信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报告》

督查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资料、开展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院在工作作风专项治理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情况并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夏侯雪娇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作风建设、巡查整改等方面的做法,认为工作作风扎实、整改措施到位,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学院负责人带头遵守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重视年轻干部的教育和引导。四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工作进度,严格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刘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