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到计算机学院参观学习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09:43  点击:

9月2日上午,副院长彭延东带队到计算机学院参观学习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通信工程支部书记郝建军、系主任梁泉泉和学院教科办管理人员等9名骨干教师参加。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崔焕庆和赵卫东等领导老师对电信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副院长崔焕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办学历史、各专业建设情况、教学管理制度和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基本情况。副院长赵卫东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材料准备情况,包含课程目标、过程考核、评价机制、实践环节、创新创业和达成度报告等。

随后,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理论和实验教学、教研活动、虚仿中心、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计算机系主任倪维健、软件工程系教师张峰仔细解答了电信学院各位老师的提出的诸多问题,分享了计算机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

本次学习交流,针对性地解决了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一些疑惑,认清了工作差距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有较强地指导意义,为通信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彭延东 责编:刘赛 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