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10:49  点击:

2022816日至20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22TI杯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浙大、电子科大、东南、西电、复旦等75所高校的109支参赛队参赛。经竞赛专家组测试评奖,共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8项。

本次比赛我校首次获得组委会邀请,并由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0级学生王韶阳、张晋鸿电子信息工程21级学生赵瑞栋组建一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队员们克服了参赛经验不足、准备时间短等不利因素,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了作品,并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项竞赛采用全封闭式竞赛模式,参赛队在组委会指定地点统一进行,在两天一夜的时间内完成参赛作品,参赛队在竞赛期间不得与外界有任何联系。

该项竞赛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非全国竞赛年举办的一项专题邀请赛。受邀学校是设置电子信息或电气工程本科专业并且列入国家“一流大学及一有较大影响或较强专业特色的其他高校。

通讯员:王立华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