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8:02  点击:

720日午,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剖析原因、明确责任、强化举措,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整改质量,进一步细化巡察整改措施。校纪委综合处处长白斌同志,校组织部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徐云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详细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组织工作,7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传达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研究整改工作。明确领导班子、书记院长和班子其他成员的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深入开展领导班子与班子之间、与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第一巡察组巡察电信学院党委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巡察电信学院党委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初稿,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随后,徐玲平带头作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从思想认识有偏差,履职尽责不到位,工作态度、目标有偏差,工作效果、成果不显著,集体荣辱感不够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从22个方面入手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徐云飞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召开工作,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准确且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整改落实措施制定扎实,凝聚共识。徐云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力度尤其是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学习培训;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力度,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发展的力度强化党建与业务同向同行,加快推进学科和专业发展。

电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会议精神体现在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不断落实整改要求,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通讯员:崔新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