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招标采购政策的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0:33  点击:

为准确理解和把握招标采购政策,进一步规范我院招标采购工作,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完善监管和运行机制,学院于7月19日下午2:30J11-305会议室举办招标采购政策专项培训会,邀请了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美玲、学校资产管理处陈福卫副处长,物资供应科郝兆青老师,招标中心朱瑞进、王海军老师主讲。培训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达主持。自动化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院长陈达对盛和招标公司的专家、资产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盛和招标公司总经理侯美玲围绕政府采购与招标概念、流程、注意事项和典型案例做了专题报告,学校资产管理处陈福卫副处长,物资供应科郝兆青老师,招标中心朱瑞进、王海军老师为参会教师做了政策解读和采购注意事项说明。培训内容涉及招标采购过程中采购预算及计划制定、编制采购文件、邀请供应商、评标、定标、签订采购合同、履约和验收、合同支付与备案等流程,从招标采购法律法规、政府采购方式、政采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事项、常见的围标串标情况、科研经费使用规范等方面的政策和要求。陈院长最后总结并强调说,招标采购工作是学校发展物质基础的重要部分,也是重要的廉政风险点,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标准和要求,确保每项招标采购工作都符合规定、符合程序。

培训会后,与会专家与老师们就教学科研经费使用和招标采购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培训会目标明确,专业性、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全面,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肯定,为我院今后招标采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政策保障。

     (文字:王维克 摄影:王维克、陆翔 责编:范迪 审核:陈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