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启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奎一行来访母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7:03  点击:

6月10日,生物医学工程2009届校友、山东启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奎一行来访母校,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代表学院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刘奎回顾了毕业十多年求职、工作、创业历程,并介绍了EDA行业的发展前景。院企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奎董事长受邀参加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第六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为同学们做题为“EDA自主创新与创业之路”精彩分享。他立足EDA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及就业形势和自身的创业经历,提高大学生对行业需求的了解,激励他们增强投身行业发展的使命感,并就就业、择业、创业等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备受创业精神的鼓舞。

采编∶高月 摄影∶张伽阳 责编刘赛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