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8:48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同志们毕业后自觉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13日,电信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院长助理范迪及30多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后,各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回顾了在校期间与学院老师同学间的浓厚情谊,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学院领导听取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科技创新、学生组织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人生目标、读研究生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历。陈达院长勉励大家能保持、发挥科大人的精神品质,扎实做事,做有格局、有担当的科大校友;陈冰副书记希望大家能一直保持自律、自信、自强,作为校友能守望相助、共融共进;范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勤于专研、深耕专业,施展才华、绽放能量。

党委书记徐玲平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他表示这一届毕业生是经历了疫情考验的一届毕业生,是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时刻的一届毕业生,是见证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一届毕业生,也是亲历学院发展的一届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反思“上大学为了什么”“入党为了什么”“当初的理想抱负是什么”;面对新环境、新挑战,不断反思“三观是否已经坚定”“目标是否已经明确”“意志是否坚不可摧”;传承科大精神,不断学习和理解科大校训、科大校风和科大传统。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与嘱托,希望今后在新的岗位上发扬“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弘扬“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不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采编:崔新 摄影:邢亚新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