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对实验室开展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4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建筑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排查整治建筑物安全隐患,在系(中心)自查的基础上, 5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院长助理范迪、党政办主任赵胜君,以及滕升华、宋戈、穆雪梅老师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实验室以及相关公共场所进行巡查,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此次的检查中,对建制内的各类各级实验室及辅助用房的建筑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包括墙体、屋顶、设备间等,也检查了实验设备、电器和消防设施等情况。检查中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总体状态良好,个别实验室存在实验设备摆放不规范、电器实验室叠放、网线线路乱等问题。

对于本次检查中的问题,学院逐一进行了登记和汇总,具体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及牵头领导,要求做到即查即改、不留隐患,同时做好汛期隐患预防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守安全发展底线,严防各类危险事故发生。


(文字:范迪 拍摄:赵胜君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