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举办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1:41  点击:

切实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下午,院在J7-111教室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会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科科长刘亮亮担任主讲嘉宾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冰主持

刘亮亮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心理,指出当前就业工作形势严峻。他以就业统计类型为切入点,对新形势下就业政策进行逐一讲解,并从应届生身份、考研二战、薪资谈判等方面讲解就业指导技巧,对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生辅导员谈话技巧给出实质性建议,揭示了上级就业信息核查中可能存在的高风险点区域,强调了教育部的“四不准”红线。最后,他对老师们在推进就业工作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陈冰向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数据及学院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学院发展等方方面面,切实与每一名学院教师息息相关。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就业,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提升就业精准服务的能力和效果。

(摄影:全德权 采编:葛宇 责编:刘赛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