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产教融合新高度-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歌尔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9:54  点击:

5月13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歌尔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在歌尔全球研发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电信学院院长陈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电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电信学院院长助理范迪合作发展处合作共建科科长吴昊、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晓蕾、辅导员阎祥东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李成刚、消费类电子事业群人力资源总监高智勇等人力资源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共有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上,陈达院长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歌尔卓越工程师班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学校将在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结合、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协同育人机制,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和社会等多方面的共赢。高志勇介绍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不仅为公司提前培养卓越歌尔人打下坚实基础,更是在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服务区域发展上推向了新的高度。

电信学院硕研2020级李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辜负领导和老师寄予的厚望。发言结束后,陈达与李成刚共同揭牌,同时为“歌尔卓越工程师班”企业辅导员许京铭和聂慧、校内辅导员刘晓蕾颁发聘书。

我校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歌尔卓越工程师班”,旨在培养一流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切入点,共同搭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相关领导提出了未来要彼此深化合作与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勉励同学们勤奋好学、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实践项目,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采编:阎祥东 责编:刘赛 审核:刘晓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