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师生红色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1: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5月3日下午,电信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师生红色定向越野赛,由80余名师生党员组成十支队伍积极参赛,学院团委书记刘晓蕾主持本次活动。

定向越野赛共设置九大关卡,包含了团史主题知识竞答及团队闯关任务。各参赛队比赛热情高涨,队员们带着必胜的信心从泰山广场出发。大家分工协作,根据任务地图和提示线索在励志坊、若水园、晨读园等九处完成打卡并收集通关凭证,最终在尤洛卡广场冲刺完成挑战。比赛过程中,青年师生们通过竞答的方式重温了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实现了在运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目的,对迎接五四青年节有特殊的意义。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电信学院青年师生通过本次活动也传递自己的心声,他们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断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作用,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奋斗中成为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采编:蔡宇涛 摄影:冯星语 责编刘赛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