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举办孙农亮老师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04  点击: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为感谢与欢送退休老教师,5月5日电信学院在J11-305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电信学院孙农亮老师光荣退休。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副院长张玉萍、院长助理范迪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徐玲平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和孙农亮老师的工作经历,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讲述了和孙农亮老师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发生的故事和感受,整个仪式温馨而热烈。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评价孙农亮老师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用”,高度评价了孙农亮老师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以及引领青年教师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孙农亮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在合理、科学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凭借自己丰富的个人阅历和出色的个人能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院长助理范迪给大家讲述了和孙农亮老师在一块工作多年间,发生的故事和感受。她提到,孙老师饱含激情,富有正义感,永远带着朝气和活力,“优秀的人身上,你是看不到极限的”,范迪讲述了孙农亮老师不仅在学术方面水平出众,而且兴趣广泛,爱好篮球、乒乓球、摄影。孙农亮老师旅行拍摄了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和城市,以及全球十数个国家,并且摄影作品曾发表在环球人文地理等知名杂志。

随后,徐玲平就座谈内容做了总结。他表示,孙农亮老师躬身教育20余年,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治学严谨、乐于奉献、攻坚克难、坚持原则、敢于碰硬、说实话、办实事、充分的展现了人民教师有理想信念、有理想追求、有仁爱之心,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认可,荣获“教书育人楷模”、“教学名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为全院老师树立了学习的好榜样。并用三个精神总结了孙农亮老师的教学生涯: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创业精神;履职尽责,潜心育人的为师精神;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最后,孙农亮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对学院各位领导和同仁在工作期间的帮助和鼓励表示了感谢,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学校和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马茜为孙农亮老师献上鲜花。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杨金鑫 摄影:曹丽丹 责编:赵胜君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