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成功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5:40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4日在B4党员活动室面向全院学生会负责人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少聪主持了本次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以“五四运动”作为切入点,从“事件起因、五四精神、主要经过、伟大意义、历史特点”五个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地带领大家深入贯彻学习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让大家深入理解感悟了“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群众爱国运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解放运动、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的伟大历史意义。

经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坚定了“青年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全院学生会负责人还将陆续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二轮专题学习活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做出自己的努力。

(采编:杨金鑫 梅艺霖 武政铎 摄影:杨金鑫 责编:刘晓蕾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