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为“青马工程”学员举办公职类考试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06  点击:

为提升“青马工程”学员的个人的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也为献礼建团一百周年,419,电信学院辅导员李权在J7-106教室为“青马工程e+班”的学员们讲解了公职类考试相关知识,解析了考试重点

李权老师从国家公务员考试、省公务员考试、山东省选调生考试及其他省份公职类考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比了国考与省考在报考要求、备考方法等方面的区别,并进一步分析了选调生与公务员二者的异同点。过程中李权老师分析讲解了历年典型真题,生动诠释了考试思维的重要性,强调要重点锻炼自己的发散思维能力。最后李权老师分析了公职类考试中的面试部分,强调参考学生礼仪及情商的重要地位,李权老师要求大家不仅要培养自己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同时也要加强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通过这次讲座,“青马工程”学员系统性的了解了公职类考试相关的政策及备考流程,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为此后人生规划新增了一条道路。

(采编:张伽阳 葛宇 摄影:王昕 责编:李权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