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4:56  点击:

为迎接共青团百年华诞,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417日,电信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 、副院长彭延东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刘晓蕾主持。

上午10时,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紧随其后的是班级代表方队。电信学子充满青春与朝气,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徐玲平宣布电信学院2022年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开幕。陈冰在开幕式致词中表示这是一场沐浴在冬奥会、冬残奥会荣光下的对梦想的拼搏追逐,也是一场展示力与美的盛宴。希望同学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在注意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班级荣誉增光添彩、超越自我、勇创辉煌,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春日的阳光明媚,运动健儿们激情似火,实现了一次次自我超越。田赛场上,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驰骋于跑道之上,一次次冲线,点燃了看台上的同学们的热情,奔跑声、呐喊声、欢呼声,声声入耳。径赛场上,参赛选手释放潜能,在铅球、跳高、跳远等项目中实现突破和技巧提升。在师生趣味运动会项目中,师生的默契配合,丢沙包、跳大绳、跳皮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比拼,电信20-1、电信20-3、通信20-2获得甲组团体成绩前三名,电信21-3、电信21-1、通信21-1获得乙组团体成绩前三名,硕研20-2、硕研21-2、硕研20-2获得丙组团体成绩前三名。硕研21-2、通信20-1、电科21-1、通信21-3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电信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大家用拼搏和汗水迎接建团一百周年!

(采编:孟洋帆 王草原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责编:刘赛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