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并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0:56  点击:

4月14日下午,在305会议室,电信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会议并举行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出席本次会议和仪式的有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副院长彭延东、院长助理范迪、系(中心)主任以及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院长陈达主持会议。

会上,陈达发表讲话,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实验室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的重视及总体要求。接下来,院长助理范迪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的精神,布置了山东省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通报了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完成情况,宣布了院级实验室安全应急救援队伍与安全检查队伍的成立。在签字仪式上,学院与系部、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这是构建实验室安全三级管理体系,实施网格化管理,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之后,院长陈达总结了三点,一是强化明确责任落实;二是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开展工作;三是转变工作思路,按照过“紧日子”的原则进行实验室维修工作。

最后,书记徐玲平强调,各级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和办法,不做表面功夫,担起责任,狠抓落实,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切实做好实验室及学院的各项工作。

(采编:王草原 摄影:杨金鑫 责编:范迪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