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8:11  点击:

4月12日,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主持。

党委书记徐玲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他指出,全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参观系列红色展览红色基地”“做系列实事,好事,公益事”等六大系列活动,强化了思想、创新了形式、取得了实效,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持续不断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副院长张玉萍宣读《电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党员进行表彰。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为获奖同志颁奖。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玲平作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他分析了当前的形势,面临的任务,应担负起的责任,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和新要求;二是要认真总结分析,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行动自觉;四是要弘扬“严真细实快”优良作风,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院长陈达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内容和精神。

会后,学院全体教师将签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加强作风建设承诺书》、管理岗工作人员将签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岗工作人员加强作风建设承诺书》。

(采编:王昕 摄影:蔡宇涛 责编:崔新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