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抗疫战场 党旗飘扬——电信学院党委奋战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电信学院党委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挥组织优势,科学精准防控

每天上午11点,J11-305会议室准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玲平主持,在教学区驻守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上,徐玲平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同时,每次例会复盘前一天各党支部防疫工作,第一时间反馈教学区、家属区教师和学生遇到的问题,针对网课教学、学生管理等新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实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帮助教师居家开展好教学科研工作,帮助学生开展健康学习和生活。

靠前贴近工作,共筑疫情防线

进教室、进实验室、进宿舍,学院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梳理排查防疫风险点,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带领师生共同筑牢健康安全防线。院党委书记徐玲平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大家网课学习的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院长陈达在J7教学楼了解同学们学习情况时,他会耐心的提醒大家:“请保持间隔,戴好口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徐玲平、陈达等领导班子成员亲自检查每一间实验室的封闭管理情况,确保疫情期间实验室的安全与稳定。院党委副书记兼职副院长陈冰与学生同吃同住,带领辅导员做好每天的防疫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关怀一线党员,传递信心力量

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陈达代表学院看望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的辅导员和党员志愿者,对他们面对疫情大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在看望的过程中,他们来到辅导员宿舍,关心大家生活起居以及家中父母孩子的情况。当徐玲平了解到辅导员李权孩子生病却不能回家时,他说:“孩子那么小,确实很不容易,需要帮助一定要讲,学院、学校就是大家依靠。”院长陈达鼓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关键时刻党员同志需要冲锋在前,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共克时艰。”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学院党委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肩负起党员应有责任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刘 赛 摄 影:王草原 审 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