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罗公利到电信学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00:00  点击:

323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曾庆田来我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学院辅导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徐玲平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听课情况。院长陈达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开展方案》,随后通过“教学管一体化”实践总结了提升线上教学的具体措施,并及时反馈线上教学目前存在问题。陈冰汇报了近期学生管理情况,反映了学生研究生复试场地不足等问题。

罗公利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他指出学院在抓好线上教学方面很到位,工作认真负责,措施扎实有力,教师和学生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将提升教学质量作为核心关键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刘 赛 摄 影:信永华 审 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