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承办山东科技大学第一届“校园就业大使”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1:54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就业大使”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3日,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校园就业大使”拔河比赛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洪骞数学学院范轲、文法学院任永合、自动学院骆兰帅、郭海老师各学院校园就业大使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致开幕词。

孔环在致辞中介绍,“面对疫情反复对校园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带来的影响,学校创新‘无企业进场’校园招聘形式,选拔校园就业大使,化身HR为企业‘代言’,在招聘会现场宣介企业、代收简历,帮助同学与企业视频连线,大使们发扬奉献担当精神助力同学早就业、就好业,成为招聘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采用小组淘汰制和三局两胜制,来自各学院的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各队队员摩拳擦掌,情绪高涨,积极热身备赛;观众在场边为参赛选手热情加油助威冬日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于比赛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最终,自动化学院获得冠军材料学院获得亚军文法学院、机电学院分列四强,自动化学院、数学学院、文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能源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赛后工作人员与选手进行了合影

本次比赛既赛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也展示了良好的体育水平充分表现了我校师生对文体活动的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通讯员:丁志飞 摄影:范春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