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19  点击:

为切实提高学院师生党员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真正把党纪党规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良好政治风气。近日,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在逸夫讲堂开展参观《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活动。此次展览共26个展板,展出漫画143幅,主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旨在以图明纪、以案说纪、以学促廉,通过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图片和文字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具体化、生动化。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展板内容,不时驻足讨论。一幅幅简洁生动的漫画、一段段令人深思的文字、一个个身边鲜活的案例,使参观人员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在精神洗礼中再次坚定了初心使命。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张鹏表示:“活动以漫画的形式使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纪党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不断增强崇廉尚洁的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守党纪党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纪党规学习,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培养了党员政治素养。今后,学院将引导支部党员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党员清正廉洁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