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献礼建团百年,唱响时代新声” 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09:09  点击:

近日自动化学院“献礼建团百年,唱响时代新声”歌手大赛决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于凯、骆兰帅、孟庆祥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丹丹、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智崇参加活动。

本次歌手大赛经过初赛选拔、线上投票等环节,共有6名同学进入决赛展开最终对决。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音乐伙伴来助阵”突围赛和决赛,第一环节的最高分将直接进入决赛,其余选手参加第二轮突围赛。其中孙英博选手凭借其低沉的嗓音,演唱了一首《郭源潮》,以本轮的最高分直接晋级决赛。第二环节为突围赛,《珊瑚海》《这就是爱》《美人鱼》《男孩》燃动全场,于子超、程浩然挺进决赛。

比赛中场,第五届歌手大赛歌王王凝宇和他的搭档周景旖带来歌曲《狂风里拥抱》,引发观众一阵欢呼,现场氛围热烈。在评比成绩的间隙,现场进行了有趣而又激烈的抢麦猜歌游戏。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营造了欢乐的氛围,缓解了参赛选手的紧张情绪。比赛结束,骆兰帅代表主办单位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们表达了感谢。他认为,在这次歌赛中感受到了大家的青春洋溢、活泼与激情,歌赛是一个能够给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也都有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于子超以一首《浪漫主义》成功摘下大赛桂冠,程浩然、孙英博荣获二等奖宋保乐、赵真、公艺霖荣获三等奖。

本次歌手大赛以音乐为载体,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我院多彩的文化生活又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由子彤 摄影:王艺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