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我与党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52  点击:

6月9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个影”、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党委副书记范俊峰,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爽老师的带领下,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警醒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先进性。

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与党旗合照,留下了别样的“全家福”。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依次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纷纷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即将别离表示不舍,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辅导员们也依次发言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提醒大家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将个人价值与祖国命运、人民需要联系在一起。范俊峰就毕业生党员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从支部学习、学风建设、教育管理三个方面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庄立臣寄语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战斗力,以宽广的胸怀和敢为人先的勇气,在实事求是中担当作为,在勇于斗争中担当作为,在锐意创新中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服务社会。(通讯员:于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