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九期“电靓”辅导员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7:03  点击:

6月1日,自动化学院“电靓”辅导员工作沙龙(第九期)在泰山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科科长刘亮亮、国防教育科科长于喆应邀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兄弟学院辅导员40余人参加工作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主持工作沙龙。

工作沙龙上,刘亮亮分析了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的精神,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毕业生去向落实材料审核的重要性,对前期已开展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结合工作实际,就近期工作安排、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于喆从应征入伍的条件、流程、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宣讲,结合我校参军入伍和退役复学学生实际案例,重点对毕业生入伍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号召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从军报国、投身国防。

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学生应征入伍的经验和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工作沙龙,提升了辅导员从事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专业化、规范化和精准化水平。(通讯员:李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