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43  点击:

进一步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5月31日,自动化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应邀作《踔厉奋发,奋楫争先——勇做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报告。团委书记杨洪骞辅导员骆兰帅、陈爽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范俊峰带领与会师生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三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分析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他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经历,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体会,从学生组织宗旨出发,畅谈了如何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方针”,他要求全院学生干部要积极培育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站位,当好旗手积极担当作为,做好助手”,充分发挥能动性,多面手”,踔厉奋发,奋楫争先——勇做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

参会学生干部、新闻中心负责人林慧说:“通过本次会议,我更加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聚焦了学生组织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提升学生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奠定了基础。(通讯员:牛小曼  摄影:牛小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