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7:02  点击:

5月20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泰山报告厅举行,66名研究生代表参会,陶梦莹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预备会议审议预选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候选名单,宣布总计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随后,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研代会代表候选名单并布置开幕式各项工作。

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丹丹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院研究生会秉承 “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符合我院研究生需求,具有研究生特色的活动,为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学术氛围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放眼未来,我院研究生会要加强思想引领,努力提升广大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完善自身建设和服务功能,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宣传。她表示,主席团成员要保持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回归同学,牢记服务初心;晴朗风气,塑造清新形象。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主席团会议通过投票确定了第三次研代会代表名单和新一届研究生主席团名单。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顺利召开,总监票人孙丰田公布结果并宣读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名单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大会指出研代会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大会号召全体研究生要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创新,发挥优良传统,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引领学风向上发展。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庄严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校研代会全体代表、主席团成员会议室参加第三次研代会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分管主席,并聘任陈爽担任新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陈爽致辞,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传承博学笃行,精业尚工的学院精神。新一届主席团要不忘坚守服务初心,继续发扬我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青春之梦筑科大之梦。(通讯员:陈爽、吴文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