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7:32  点击:

5月20日,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甲组获得团体第八名,乙组获得团体第六名。甲、乙组同时进入八强,顺利完成预期目标。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师生组成的方队意气风发,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方队中,部分学生演练战术动作,虎虎生威;智能车配合队列前进,空中无人机悬挂国旗、校旗同时行进,科技感满满。“博学笃行,精业尚工。自动化院,勇攀高峰!”方队口号体现了学院独特而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起会场的热烈掌声。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对学院师生进行了广泛动员,并提前开展训练,全院共有41名教师参加教师组竞赛,54名同学参加甲组项目,66名同学参加乙组项目。在会前备赛的时间里,学院田径队积极准备,统一组织训练,根据同学们所报名的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且卓有成效的训练。

比赛中,自动化学院师生不惧挑战,敢于亮剑,在长跑、短跑、铅球、跳远等多个项目均有所斩获。在乙组混合团体赛中,自动化学院以469分的成绩勇夺第一。李振铭获得的男子1500米第二名,张文萱获得乙组男子四百米第二名,姜深宁获得男子铅球第二名......参加乙组混合团体赛的运动员牛小曼、梁怡雨、崔旭等表示:“团体赛里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真的很累,但当看见最终排名后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为这份荣誉感到自豪。”来自电气21级1班的张文萱则表示:“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我很兴奋,同时也很紧张。按我原本的成绩并不能获得名次,对手的压力和同学的鼓励让我在校运会上突破了自己,运动会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

人心齐、泰山移。近年来,学院以成立田径队为契机,持续发力,团体成绩接连取得突破。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师生的团结协作与全体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也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已落下帷幕,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已经深入人心,影响深远,期待学院明年再创佳绩,重回巅峰。(通讯员:李俏 袁文龙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