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搭平台 同心协力谋发展 ——学院领导带队赴济宁、泰安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1:20  点击:

近日,自动化学院班子成员及学工办主任、教师代表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济宁能源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尚电气有限公司、山东欧瑞安电气有限公司、泰安众诚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走访期间,学院与海纳科技公司签约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学院与走访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岗位,又着眼长远开展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学院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校企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找准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互赢,产学研融合发展,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通讯员:杨洪骞)

学院与海纳科技公司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

山东华尚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走访山东欧瑞安电气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