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领航计划】自动化学院举办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5:46  点击:

韶华似水,时光绕指渐行,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约而至。为了解答毕业生就业疑惑,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近期,自动化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分享交流会邀请了2019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孙浩然罗永康胡向前田绪阳四人分享就业经验。

孙浩然主要介绍了中石化天然气公司的报考注意事项,罗永康则主要解答了中国移动集团的招生条件,暑期实习等问题。胡向前以自己在备考选调生的经历为依托,向众人介绍了考试的技巧与要点,比如自我介绍清晰,回答问题要简明、有条理等。最后田绪阳给大家分享了他选择山东高速司的一些经验理解,让大家在准备过程中少走些弯路。

个人宣讲结束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很多同学表述了自己在工作选择中遇到的问题,四位学长对其进行了耐心解答。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本次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的掌握求职技巧,解决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增添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定信念,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通讯员:陈爽、黄延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