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院共绘一幅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8:25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5月2日,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J11学院楼众城广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院共绘一幅画”活动学院近百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参与同学分发照片、绘画用纸、画笔、颜料等工具组织同学们以四人一组的方式将画纸中的学院楼按照工作人员所给的照片进行填色。画纸共分为四部分,绘图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合理分配任务以保证此次任务的圆满完成自动化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陈爽出席此次活动,与大家一起拿起笔,共绘就一幅画,为点就“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画上鲜艳的一抹红。

研究生步晓飞参加本次活动感慨道:青春的底色是奋斗今年正值建团百年,我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要以更扎实的知识和更开阔的视野高举团旗跟党走,以实干之风笃定前行,以新的责任与担当建功新时代。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自动化学院全体团员将永远朝着党指引的方向,时刻不忘团旗下的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科大、青春之中国!(通讯员:张文萱 摄影:孙江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