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领航计划】自动化学院举办国家电网考试线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8:38  点击:

帮助学生科学制定生涯规划,发挥榜样示范“传帮带”作用4月28日,自动化学院举行国家电网考试线上经验交流会2019级电气专业研究生石浩然、张靖一、阚兴宸、李笑梅四人分享国网考试经验。

交流会上四位分享人从自身经验出发,就考试形式分析、考试资格申报、自主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并与备考国家电网的同学们积极交流,答疑解惑。石浩然向同学们主要介绍了网申内容和报名流程,张靖一和阚星宸则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笔试的复习策略以及经验技巧,李笑梅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面试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应对技巧。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分享人逐一耐心解答,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也使报考电网的同学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使我院学生对国家电网考试有了更科学、细致的认识,坚定备考信心,激发备考热情,提高竞争力。长期以来,自动化学院积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不断创新实践,最大限度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此次分享会也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具有专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陈爽、朱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