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5:06  点击:

3月24日,自动化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春季师生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部分教师和2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同场竞技、共享盛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俊峰副院长盖文东、周封、王建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团委书记杨洪骞主持开幕式。

上午9:30,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12个代表队方阵紧随其后。他们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宣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副院长盖文东致开幕,他表示正值冬奥会、冬残奥会落幕之际,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运动会,发扬“一起向未来”的时代主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随着运动会的第一声发令枪打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包含“竞赛”和“趣味”两类项目“竞赛类”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标枪12个项目,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拼出了斗志、赛出了风格。“趣味类”设置了“托球跑”“罚篮”“踢毽子”“跳绳”等4个项目比赛紧张激烈、欢快轻松,师生其乐融融,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感情”的效果。师生在绿茵场上尽情欢笑,相互加油,共享体育运动之欢乐与幸福!

比赛期间,裁判员严密的督导安排使得整场运动会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观众台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呐喊声、欢呼声交织,连绵不断、气势如虹,广播员时刻追踪播报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个班级撰写投递的稿件,赛场热闹非凡。

下午5:00,运动会接近尾声,裁判长骆兰帅宣读比赛结果机器人21-2、自动化21-1、电气21-2、自动化21-3获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甲组硕研21-4班获得团体成绩冠军,硕研20-5、硕研21-5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乙组电气21-2班获得团体成绩冠军,机器人21-2、自动化21-1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致闭幕辞。他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奋发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本次运动会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了体育竞技交流和锻炼身心的舞台。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培养和增强了凝聚力,磨砺了师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运动员们激情饱满、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强健的体魄和奋勇争先体育竞技精神。通讯员:李俏 林慧 孙江凡 牛小曼 夏玉冉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