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搭平台,同心协力谋发展 --自动化学院与科捷智能开展线上校企云洽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31  点击:

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4月20日,自动化学院与科捷智能举行了线上校企云洽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党委副书记范俊峰、副院长周封、王建东,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孙袁、人力资源总监郭增水、科技管理项目负责人张晓英等云端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对企业领导们的参会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优势、学生情况及就业方向。庄立臣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培养,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是开展产教融合、形成“校企协同攻关、人才联合培养”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学院与学生“三赢”局面。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孙袁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前景人事管理、实习安排及岗位晋升等情况,并根据本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研究型人才为主的情况,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平台,强调校企双方需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方面协同发力,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推动协同育人落地落实。


会上参会双方还就深入落实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校企合作是产教协同育人的有效途径,也是助力科技协同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双方产教协同作为合作契机点,形成定期沟通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逐一落实各项合作事项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又着眼长远开展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学院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校企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找准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互赢,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通讯员:李俏、彭闯 摄影:潘好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