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团百年,青春燃动绿茵”足球专业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1:12  点击:

庆祝共青团百年华诞,通过丰富课外活动培养学院青年学生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精神,近日,自动化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庆祝建团百年,青春燃动绿茵”足球专业赛

全体本科、研究生足球队均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期间,许多同学被现场的盛况所吸引,纷纷前来观战。赛前准备阶段,两边队员们都摩拳擦掌,预示着一场场强强碰撞的迸发。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们瞬间投入比寒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球员们绝妙的配合层出不穷,势大力沉的射门将暴力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扑救四两拨千斤,所有人都毫无保留的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量,整个球场回荡着着激昂的呐喊与助威。

经过六场小组赛的角逐,最终的四强将展开最后的争夺在其中一场半决赛当中,本科2020级代表队与上届冠军研究生代表队鏖战全场,各有攻守,最终遗憾告负,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本届比赛的高强度对抗和精彩的技战术打法。最终的决赛由研究生代表队和本科2019级代表队之间进行,最终研究生代表队更胜一筹,实现卫冕

本届比赛,各支代表队都竭尽全力,其中本科2021级代表队第一次参加比赛,所表现出的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本科2020级代表队也是一只值得关注的球队,第一场比赛在他们的以大比分惨败对手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在失败当中找到了获胜的方法,并在最终的三四名决赛当中,实现了完美的逆袭。

本次足球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了学生之间互助友爱的精神,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或许最使他们动容的并非胜负,而是一个团队的力量,是集体的荣耀。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足球队在校级比赛中再创佳绩通讯员:骆兰帅 王一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