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建团100周年宣传活动暨雷锋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为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3月5日,自动化学院在繁星广场举办了“读团史故事,庆建团百年”主题活动和“雷锋精神深入我心”主题教育答题活动。

当日上午11点钟,活动开始,自动化学院学生陆续前往繁星广场指定地点参与活动。建团至今一百年间,共青团坚定不移地带领共青团、引领广大青年砥砺奋斗,奋勇争先,谱写了中国青年的青春华章。“读团史故事,庆建团百年”主题活动通过关注“八一青春方阵”公众号的方式详细地了解团史故事,更好的学习继承共青团的优秀品质。“雷锋精神深入我心”主题教育答题活动则让学生回答选择的十道题目,题目对雷锋的生平事迹作简要概括,以此达到宣传雷锋事迹、发扬雷锋精神的效果。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同学们热情高涨,争相参与其中。

无论是共青团还是雷锋精神,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和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广大青年学生应积极学习其中的精神意义,一心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通讯员:孙江凡 摄影:夏玉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