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0:00  点击:

   1月17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谈心谈话等认真撰写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范俊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庄立臣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听取他人意见,做到坦诚相见虚心接受。

   陈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三理论联系实际,实现创新发展。学院党委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从思想上联系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深刻剖析,将思想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实现自动化学院更高质量地发展。

   庄立臣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于凯  摄影:孟庆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