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校庆杯”2021级新生篮球赛暨研究生专业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923日中午自动化学院于B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校庆杯”2021级新生篮球赛暨研究生专业赛开幕式团委老师裁判员2021级新生球员、研究生球员计分员参加

    开幕式上团委老师骆兰帅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比赛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现自我随后裁判员代表宣誓将严格执行比赛规则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最后运动员代表宣誓将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开幕式后篮球赛正式开始

    在之后的比赛中,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回顾两个周以来的比赛,各个队伍经过层层角逐,2021级新生赛,研究生赛各有四支队伍踏上了决赛的舞台。

 

    最终自动化2021-5班获得冠军,自动化2021-2班获得亚军,电气2021-1班获得季军研究生赛方面,2021级硕研电气获得冠军,2021级硕研控制获得亚军、2019级硕研控制获得季军,自此本次“校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校庆杯”篮球赛历时15天,新生赛方面共有12个班级组成的12支队伍参赛,研究生赛方面共有6支队伍参赛。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向全院师生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自动化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实习记者:张文萱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责编 林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