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部举办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端正师生入党动机,山东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部于10月4至9日在J11-118泰山报告厅举办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J13蓝光报告厅S1-319设视频分会场

本期培训班分别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合作发展处刘培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以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担任主讲人,分别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和优良作风”“坚持党的组织原则,遵守党的纪律”“入党动机、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讲课。10月9日,全体积极分子焦裕禄,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精神,如何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展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党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对党的热爱与认同感。相信他们会牢记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讯员:潘好鑫 摄影:马知非 王艺晓 陈学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