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SmartRobot机器人战队为青岛一中机器人社团带来别开生面的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0:00  点击: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SmartRobot机器人战队队长王雷带领电控组硬件方向组长李超凡、骨干成员孙振琪,电控组软件方向组长贾科研等人来到青岛一中创新社团,为青岛一中莘莘学子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科创公开课。

    在青岛一中创新社团指导老师韩云龙的介绍下战队骨干成员一一亮相。

    队长王雷在为同学们介绍完社团的历史、社团成就以及社团组成之后为同学们介绍了RoboMaster比赛的基本内容,让同学们对战队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作为硬件组组长的李超凡同学,为这些初步接触电子电路的高中生们讲了满满的干货,从如何学习电路知识到如何将所学应用于实际的创新比赛当中去等等,同学们深深地为硬件大佬的专业知识所折服,他们那求知若渴的眼神展现出青岛一中学子的求学精神。

 

    作为硬件组的骨干成员孙振琪,他从自己投身于科技创新的经历讲起,讲述了自己在科技创新中收获的不仅有专业的知识,更有永不服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鼓励同学们增强学习的信心的同时,他还为同学们介绍了硬件的不同的模块,讲解了硬件的基础知识。

    由于时间原因,其余成员并没有为同学们带来讲解,但自动化学院SmartRobot机器人战队的骨干成员们优秀的表现、过硬的专业知识所展现的自动化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得到了青岛一中创新社团指导老师韩云龙老师的赞扬。他表示希望以后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SmartRobot机器人战队能继续为青岛一中的学生带来创新力量。相信不久的将来,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SmartRobot机器人战队还会再次前往青岛一中,与这些富有创新精神的下一代们再见面。(通讯员:王雷 李国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