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金风渐吹,秋日寒凉,历时十二天的军训也接近尾声了。9月17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

    闭训仪式开始前,全体2021级新生高声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以波澜壮阔的气势拉开了本次军训闭幕仪式的帷幕。

    闭幕仪式正式开始,自动化学院方队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缓缓走来。只见自动化学子衣装整齐、身姿挺拔、步调一致、动作划一、口号响亮、气宇轩昂,目光坚毅地注视前方,脚步坚实地踏击地面。他们精神抖擞,壮志在胸,将训练中军人的英气与昂扬的斗志完全地展现了出来。

    特色项目“擒敌拳”,自动化学院约有200位同学参加此方队。他们出拳有力,挥舞带风,英姿飒爽,展露锋芒,有浑然天成的豪气,又兼具铁打成钢的雕琢。强健的体魄,团结的意识,昂扬的风貌,严明的纪律,军训的显效展露无遗。

    学校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自动化学院在军训评比中“2021级军训先进单位称号,自动化2021-2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21-1班、机器人工程2021-1班分别获得“2021级军训先进班级”称号,新生辅导员李俏被评选为“军训优秀教导员”徐越等四位教官被评为“优秀教官”,魏立鑫等18位同学获评“军训优秀学员”。

    一曲《强军战歌》唱响,在同学们感情饱满、气势磅礴的歌声中,军训也就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军训虽已结束,但给自动化学院的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信他们将军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恪守本心,严于律己,志存高远,踏实奋进,为自己博得一个绮丽多彩的明天,为祖国打造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通讯员:马知非 摄影:袁文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