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迷彩自动化(一)——军训现场直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九月已是秋季,但太阳依然火热。在炎炎烈日下,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们正在进行开学第一课——军训。

   尽管阳光刺眼,汗在脸上止不住的流,我们的“小战士”们纹丝不动。他们等待着教官的口令,时刻准备着。军训虽苦随累,但军训给他们带来的是精神与意志的磨练,希望他们可以从军训中收获坚强、勇敢、无畏的军人精神,也可以在军训中培养纪律意识与集体意识。

    各位教官在烈日下一刻也不休息,他们全然不顾已经嘶哑的嗓音,也不惧阳光的暴晒。训练过程中,教官们认真教授,干脆地下达每一个指令。他们悉心指导,紧扣队列训练要领,狠抓队伍纪律。对每一个动作拆分讲解,狠抓细节,分步训练为同学们钢铁一般的纪律意识培养做出了保障。

    此外,在营地的一角学院安排了自动化学院军训服务站,既为伤兵连的战士们提供休憩的场所,又为军训的同学们保障后勤的服务。

    我们的“战士们”要经历的考验还有许多,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