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承办第21期“名家讲坛”:何晋伟教授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00:00  点击:

              报告题目:主动配电网的谐波控制技术 
           报 告 人:何晋伟教授(天津大学)
           报告时间:1月3日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自动化学院泰山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何晋伟,男,1983 10 月出生于江苏省南通市,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中组部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分布式电源和电能质量装备的研究和产业化工作。2012 年在丹麦 Aalborg University 能源技术研究所担任访问学者,从事孤岛微电网的电力电子变流器研究。2013 年至 2015 年在 AccuEnergy Canada 公司担任高级电气工程师。发表学术论文九十余篇,近五年内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关于分布式电源理论和应用论文十余篇,被国内外同行引用一千五百余次,第一作者所著关于分布式发电系统接口变流器控制论文获得 IEEE 电力电子协会期刊论文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