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备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科竞赛参与热情,自动化学院电子电路实践社于1120日晚1900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备赛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杨建宏学长为自动化学院参赛选手分享备赛与参赛的经验。

 

    杨建宏学长首先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报名方式以及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就如何备战蓝桥杯大赛进行了详细讲解,总结出大赛考察内容、专业学习与赛前练习网站、学习路线、赛时黄金时间。他根据自己的参赛经历,向选手们强调参赛时要注意的细节,指出了比赛过程中会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就自己还不明白的问题向学长提问,杨建宏学长耐心回答。整个经验分享会轻松愉悦,参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的备战指明方向,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学习,营造积极的参赛氛围,为自动化学院的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张文萱 摄影:牛小曼)

    蓝桥杯练习系统:www.4t.wiki

    如何使用单片机学习网站https//blog.csdn.net/ohy3686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