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活动开幕式暨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为弘扬宿舍文化,增强宿舍成员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近期举办第十七届“宿舍文化月”活动开幕式暨宿舍风采大赛。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洪骞团委老师郭婷、于凯、韩梅、骆兰帅、陈爽、孟庆祥、李俏出席本次活动。

    杨洪骞为自动化学院第十七届“宿舍文化月”致辞,强调了宿舍风气、宿舍卫生、宿舍文化三个方面。致辞中提到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要互相理解、团结友爱,共同维护好宿舍这个家。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希望借助活动真正帮助到大家,促进宿舍的和谐并预祝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举办成功。学院团委老师于凯分别从宿舍安全,宿舍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宿舍管理与内务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最后,经陈爽老师宣读“文明宿舍”名单后,各团委老师对获奖宿舍进行了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宿舍风采大赛正式开始。比赛邀请了各个学院的自律会主任作为评委,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各个队伍轮番献上精彩节目:动听的歌曲,有趣的宿舍vlog......其中,机器人二班精心制作的ppt与动听的歌曲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节目过程中,有舍友间打打闹闹的欢声笑语,也有互相帮衬的感人画面,展现了舍友间齐心合作,共同为营造宿舍良好关系而努力的决心。比赛中间,举办方还组织了“萝卜蹲”小游戏,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现场气氛更加高涨。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机器人工程2021-2班获得一等奖,自动化2021-2班与电气2021-3班获得二等奖,自动化2021-3班、自动化2021-4班与电气2021-2班获得三等奖。比赛在欢乐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宿舍风采大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寝室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爱校如家的情怀。(通讯员:李俏 史宏远   摄影:梁怡雨 由子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