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4:12  点击:

为加强“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养。11月21日,数学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研讨会上,谢菲菲带领学员们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的重要部署。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轮流谈感悟、讲体会。

学员李双表示:“作为一名青马学员,要时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为一名数学专业的学生,更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学好数学基础知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项目,提升创新能力,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学员丁宋悦说道。

下一步,“青马工程”基础班将继续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提升青马学员的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当先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